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鲨鱼自曝欲参加摔角大赛 对抗220公斤超级巨人

2011年12月23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3日,在NBA的赛场上,想要找到和奥尼尔体型类似的球员并不那么容易,那么在其他赛场上呢?

  据奥尼尔在一家电视节目中自己爆料,他现在正在进行一个项目的谈判,如果成功的话,他将会参加在明年4月份的世界摔角大赛也就是“WWE”。

  在这场比赛中,奥尼尔将会遇到一个比自己体型还要大好几圈的对手。奥尼尔身高2米14,体重是136公斤(300磅),但是他遇到的这个名字叫做保罗-赖特的对手,身高2米17,体重达到了220公斤(485磅),这个大个子的绰号就叫做“大个秀”,他的体重等于1.62个奥尼尔。

  奥尼尔并不是第一个和赖特对抗的体育明星了,此前拳击高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就曾经和赖特上演过一次表演了。

  奥尼尔在这个休赛期正式从NBA退役,在他的漫长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了4次NBA总冠军,曾经8次入选NBA第一阵容,职业生涯得分一共超过了28500分。同时奥尼尔还是NBA球员中最具有娱乐精神的之一,他曾经在全明星大赛上表演过舞蹈以及各种形式的个人秀。

  在退役之后奥尼尔也没有闲着,他在夏天一直在推销自己的新书《沙克:未删节》,在这本书中他爆料了很多此前打球时候的内幕,在NBA领域中引起了轩然大波。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