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3日交易流言:休斯或留魔术 绿军有意皮特鲁斯

2011年12月23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3日,季前赛即将结束,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各个球队的阵容调整也进入到了最后时刻,关于裁员的消息也纷至沓来,下面我们就来进行汇总一下:

  前抢断王或留魔术

  2004-05赛季的联盟抢断王拉里-休斯现在是魔术队的一员,而且看起来他应该不会在常规赛开始前被裁员。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不希望对于阵容再进行改变了,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现在的这15个人包括休斯和德安德烈-里金斯应该都能够留在队中。

  凯尔特人有意皮特鲁斯

  今天太阳队买断了皮特鲁斯的合同,他很快就吸引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这里面就包括了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在格林因伤赛季报销之后,需要寻找另外一个在小前锋位置上打球的球员,而皮特鲁斯在健康时候是一个很不错的摇摆人。

  阿罗约接班德隆

  来自波多黎各的“精灵鼠小弟”卡洛斯-阿罗约和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签订了合同,本月底有望加入到这个球队中。阿罗约上个赛季在凯尔特人场均有4.8分和1.9次助攻的表现。贝西克塔斯在休赛期得到了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但是根据合同规定,在NBA停摆结束后德隆离开了球队。阿罗约打的是和德隆同样的组织后卫,所以可以说是接了德隆的班。

  篮网裁掉格拉汉姆

  篮网队宣布他们裁去了摇摆人格拉汉姆,因为按照合同的规定,如果在圣诞节前不放弃他的话,那么他的110万美元的合同就将变为全额保障的了。格拉汉姆上赛季和篮网队签约,59场比赛中有28场首发,场均3.4分和2.1个篮板球。

  篮网拿下史蒂文森

  篮网队和冠军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达成了签约协议,很快就会正式签约。史蒂文森在联盟打了12个赛季,上赛季为小牛队首发了52场比赛,场均7.7分2.2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由于现在篮网队后卫线人员众多,史蒂文森可能会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

  老鹰签约威利-格林

  老鹰和上赛季的黄蜂后卫威利-格林完成了签约。格林上赛季为黄蜂出场了77次,场均8.7分2.1篮板和1.0助攻。格林职业生涯打了499场常规赛,其中422场是在费城76人队,职业生涯场均9.3分。

  凯尔特人裁掉小甜甜

  凯尔特人宣布他们裁掉了训练营球员迈克尔-斯威特尼,他由于名字的原因,在公牛时期被称为小甜甜,和斯威特尼一起离开的还有吉尔伯特-布朗以及更早时候的贾马尔-桑普森。

  骑士裁掉哈里斯

  骑士队宣布他们裁掉了后卫曼尼-哈里斯,上赛季哈里斯为骑士首发出场了15次,场均5.9分和2.6个篮板球,不过他因为伤病没有出席今年的季前赛。和哈里斯一起离开的还有后卫肯尼-海耶斯。

  马刺裁掉拉瓦尔

  马刺宣布裁掉前锋加尼-拉瓦尔。拉瓦尔毕业于乔治亚理工大学,运动素质出色。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