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期待CBA外援回归 掘金帮是纽约引援首选

2011年12月23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2月23日,《纽约时报》消息,尼克斯在新三巨头的引领下喜获季前赛两连胜,但是球队后场羸弱和板凳深度不足是显而易见的短板,为此球队将在未来着手对阵容进行补强。据悉如今在CBA效力的外援肯扬-马丁、J.R史密斯和威尔森-钱德勒,都是尼克斯引援的潜在目标。

  尼克斯在招来上赛季小牛队的夺冠功臣,同时也是球队防守核心和灵魂的钱德勒之后,前场的实力大大提升。但是后场的人员配备难免令主帅丹东尼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主要的后场球员就是道格拉斯、菲尔德斯和毕比,前面两者潜力巨大,但是缺乏经验、毕比在上赛季效力热火期间的表现已经说明他已经不再是球场上呼风唤雨的“白魔鬼”。尽管球队签下攻击力极强的巴郎-戴维斯,但由于背部伤病,“大胡子”需要6周左右的恢复时间。

  为了弥补球队后场和替补实力的不足,尼克斯于近日宣布签下大个子投手史蒂夫-诺瓦克,昔日火箭旧将,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41.7%。在尼克斯主帅丹东尼的进攻体系下,投手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目前尼克斯距离工资帽,还有2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此前有消息称球队计划签下副将詹姆斯-波西,但却没有了后话。

  据Yahoo体育的报道称,尼克斯的最新引援计划瞄准了目前效力于CBA的肯扬-马丁、J.R史密斯,马丁目前已经和新疆队完成解约,但是由于CBA的外援规定,马丁和史密斯一样要等到CBA赛季结束才能返回NBA。此外,上赛季被纽约交易到掘金的威尔森-钱德勒也是尼克斯觊觎的球员。钱德勒也曾被视为尼克斯的建队核心。不过即便钱德勒在CBA赛季结束后返回NBA,掘金队也享有对于他的报价匹配权,尼克斯要想得到钱德勒不是易事。

  当然,在引援尚未敲定之前,尼克斯还是要极力挖掘现有阵容的潜力,为此主帅丹东尼对于两位2011年新秀哈里森和舒佩特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成长起来,为球队分忧。(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