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科比爱妻私下约会拳王 共进午餐举止亲密(图)

科比娇妻和拳王维克托-奥提兹私下约会
1/12

科比娇妻和拳王维克托-奥提兹私下约会

2011年12月23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3日,美国著名花边新闻网站《媒体曝光网》曝料称,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科比爱妻瓦妮莎与著名拳王维克托-奥提兹私下约会,两人在内拉华州玛丽娜地区一个叫“Jer-ne”的餐馆共进午餐。

  据线人透露,瓦妮莎和奥提兹两人亲密的坐在了一起,看起来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可能是担心被人认出,他们俩坐在了一个很隐秘的位置,但还是被人认出,且向媒体曝光。

  瓦妮莎目前正在申请和科比离婚,她在离婚申请中称和科比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据悉,瓦妮莎对科比经常在外面沾花惹草非常不满,媒体甚至还挖掘出了科比的多位情人,其中对瓦妮莎伤害最大的是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娅加。

  美媒体报道称,28岁的布尔西娅加虽然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但她却让科比神魂颠倒,飞侠为了取悦于她,前前后后在她身上投入了上百万美元。据悉,科比不仅为她买很多礼物,甚至还会直接给她现金。

  前几年也曾传出瓦妮莎要和科比闹离婚的流言,但种种迹象表明,瓦妮莎这一次是动真格的。按照加州的法律,结婚满10年后,如果夫妻双方离婚,那女方可以获得更多的经济补偿。有趣的是,今年恰好是科比和瓦妮莎结婚10周年。有媒体报道称,瓦妮莎早就对科比心灰意冷,但她的母亲为了获取更多的经济补偿,教唆瓦妮莎今年再申请离婚,而瓦妮莎的前继父也公开证实了这一点。

  这次瓦妮莎私会拳王奥提兹,究竟是出于什么动机,目前还无从得知。但考虑到她和科比感情不和,这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维克托-奥提兹是WBC次重量级拳王,他在今年4月份时击败了安德烈-贝托(此前保持不败),成为了该组织的新拳王。但在今年9月份与“漂亮男孩”梅威瑟的对决中,奥提兹在第4回合惨遭KO(击倒),将拳王金腰带拱手让出。

  此前有消息称,科比已经答应与瓦妮莎离婚,但他要求到2012年再正式处理此事,且得到了瓦妮莎的同意。如今瓦妮莎私会奥提兹被曝光,不知这会不会对她的离婚案产生影响。(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