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麦蒂3投0中罚球得4分 老鹰大胜山猫结束季前赛

2011年12月23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老鹰大胜山猫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东南赛区的战场上,主场的老鹰92-75大胜山猫,双方在季前赛上各胜一场。麦蒂在这场比赛里表现一般,只靠罚球得到4分。

  山猫:马盖蒂18分5篮板,迪奥普7篮板,肯巴-沃克8分4篮板2助攻,比永博只有1分2篮板2盖帽,迪奥4分3助攻,奥古斯汀9分3助攻。

  老鹰:约什-史密斯21分6篮板,霍福德6分7篮板,约翰逊12分5助攻2抢断,麦蒂3次投篮都没命中,靠罚球得到4分。

  霍福德开场就赏给马盖蒂一个火锅,老鹰主场3-0领先进入比赛,DJ-怀特在霍福德头上的2+1打破了山猫的得分荒,随后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场 上呈现对攻之势,马盖蒂连得8分帮助山猫20-17反超比分。麦蒂单打造成马盖蒂犯规后两罚全中,麦蒂带领老鹰替补打得有声有色,首节比赛战罢双方 打成27平。

  双方在第二节比赛里继续着拉锯战,比分先后来到31平,34平和36平。迪奥中投命中,马特-卡罗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山猫8-2的攻势反超比分。 但是主场的老鹰在史密斯的带领下连得6分,两队以44平进入暂停。双方开始走马换将,比赛中也同时都加强了防守,彼此的得分变得有点困难,上半场最后6秒乔-约翰逊的2+1帮助老鹰 49-46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结果半场休息调整后,两队在第三节继续着拉锯战,主场的老鹰虽然在比分上拥有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是一直无法拉大差距,约翰逊两罚全中后老鹰 60-54取得6分的优势。替补出场的拉德马诺维奇继续帮助老鹰扩大领先优势,老鹰打出9-2点的小高潮后再比分上终于甩开山猫队,以71-58的领先优 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肯巴-沃克与毕永博联手帮助山猫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山猫其他人进攻乏力无法提供火力支援,主场的老鹰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山猫的防守抵挡不住全队开火的老鹰队,老鹰用10-0的攻击高潮彻底锁定胜局,客场的山猫再无力反击。双方都开始锻炼新人,比赛像走过场一样草草结束,主场的老鹰最终以92-75大胜山猫队,报了上一场被绝杀的一箭之仇。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