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律师:反赌案年内宣判 杨一民最少判五年要上诉

2011年12月23日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到昨天为止,连续四天的反赌庭审都未当庭宣判,这也意味着从本月19日开始的第一波反赌庭审并未告一段落。据杨一民的辩护律师王树静透露,类似案件的庭审流程一般不会跨年,因此他预测本次庭审的所有案件都将在1月1日之前宣判结果。

  根据前天庭审公布的案情显示,杨一民在22项控罪中一共受贿125.49万元。在庭审当日,公诉方为杨一民向法官求情,使得外界认为杨一民案可能获得轻判的结果。但昨天,王树静却透露出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杨一民目前已经做好了上诉的准备。据透露,杨一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对目前案件的庭审结果并不感到乐观。“目前庭审辩论的焦点是,到底应将杨一民视为非国家工作人员还是国家工作人员进行量刑。如果以非国家工作人员身份量刑,10万元以上的受贿金额的刑期是五年以上,如果以国家工作人员身份,量刑底限就是从十年以上起。综合目前的整体情况来看,杨一民案最乐观的结果都将被判五年以上。”

  据王树静透露,他在今天将杨一民案的辩护书上缴法庭,然后等待审判结果。一旦审判结果不能让杨一民接受,他将在审判结果公布的十天之内帮助杨一民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