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一神迹让曼城忧心 红魔曾8次逆转圣诞冠军

2011年12月23日11:41
来源:东莞时报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战,曼城昨日凌晨凭借着阿奎罗的梅开二度和亚当·约翰逊的进球,兵不血刃地以3:0横扫斯托克城。

  至此,蓝月亮主场连胜场次达到了14场,44分的积分也足以让他们赢得了自1929年以来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圣诞冠军。

  “我们将拥有一个不错的圣诞节”

  昨日是曼奇尼执教曼城的两周年纪念日,也大概是为了给主帅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曼城球员们也足够给力。尽管斯托克城并非是个好惹的对手,此前的切尔西、利物浦等队伍,都曾被斯托克城抢走过分数,但这场比赛,曼城的控球率却超过了75%,射门次数更是让人惊呼的22:3。更重要的是,以3:0赢下这场比赛后,曼联在9个主场赛事中,一共取得了28个进球,场均超过3球。

  “这样的感觉很特别,我十分开心,我们将拥有一个不错的圣诞节。”曼奇尼赛后说。

  曼城的忧

  “我们只领先曼联2分”

  尽管在时隔82年再次夺得圣诞冠军,但曼城还是无法尽情地庆祝。随着同城死对头曼联昨日同样取得了一场5:0的大胜,曼城领先曼联的分数其实只有2分,再加上曼城之后还将遇上利物浦、热刺这些刺头,这样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

  曼奇尼也深知这潜在的危险,“我们只领先曼联2分。通常来说,当你拿了44分,应该手握5或6分的领先优势。如果想要拿下冠军,我们应该需要90分,因为身后的曼联追得很紧。”

  历史数据也站到了曼联的一边,因为自英超1992年创办以来,夺得了12个英超冠军的曼联,有8次都是在其他球队夺得圣诞冠军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夺冠的。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