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2011-12赛季动态

斯诺克德国赛获新赞助商 丁俊晖奥沙利文将出战

2011年12月23日13:5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于英国当地时间12月22日宣布,今年2月的德国大师赛迎来新的冠名赞助商“PartyPoker.net”。

  德国大师赛在去年成为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一大排名赛,在德国柏林成功举办。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9比7战胜马克-塞尔比夺冠,这场比赛吸引了2500名球迷到场观战。

  本赛季的德国大师赛将于2月1日至5日在柏林如期而至,并且得到了“PartyPoker.net”的冠名赞助。届时,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等顶级球星都将登场亮相。

  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表示:“PartyPoker.net成为德国大师赛的赞助商让我们非常高兴,他们来赞助了我们的超级联赛和PTC总决赛,是斯诺克运动梦幻般的支持者。”

  “上赛季德国大师赛充分展示了斯诺克运动的普及,赛场里每天都挤满了人,以及欧洲体育台的电视转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毫无疑人,2012年PartyPoker.net德国大师赛将进一步向前发展,我们会继续挖掘它的潜力。”赫恩说。(陈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