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陈涛确诊脚骨骨折 是否手术尚未确定需留京观察

2011年12月23日14:4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此前本报报道陈涛脚骨骨折的消息,让喜爱这位泰达国脚的津门球迷十分揪心。昨天检查结果出炉,确为脚骨骨折,不过是否要手术还需观察。目前,陈涛留在了北京。

  在本周二的体检中,陈涛被检查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尽管陈涛本人表示这是陈旧性老伤,但对此泰达队方面之前却全然不知。昨天上午,陈涛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让该院的骨科专家对其伤处进行了一次详细检查。结果显示,虽然是陈旧性老伤的部位,但这次骨折却是新近造成的,也就是在放假期间。考虑这个部位的特殊性和受伤程度,专家建议陈涛先保守康复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手术。

  另外,关于其转会意甲诺瓦拉队一事的进展,陈涛表示并不清楚详情,只是在等待消息。不过据记者了解,他登陆意甲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