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小贝已开始无限接近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热情欢迎

2011年12月23日15:0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自从带领洛杉矶银河队在美国职业大联盟夺冠后,贝克汉姆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法国权威媒体称,贝克汉姆加盟法甲巴黎圣日尔曼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由于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要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所以贝克汉姆只能在今年一月份与新东家正式签约。据悉,巴黎圣日尔曼队将为贝克汉姆准备一份18个月的合同,税后年薪将达到430万欧元,成为法甲最高工资。另一方面,俱乐部已经开始为贝克汉姆准备欢迎仪式,贝克汉姆会先在巴黎市政厅前与球迷见面,随后去香榭丽舍大街游街。这样高规格的待遇,被法国媒体戏称为“摇滚巨星级”。

  另一方面,虽然连巴黎的地产公司都宣称贝克汉姆一家已经在巴黎选好了房产,但是还是有其他球队对这位英国球星“不死心”。据最新消息,洛杉矶银河队又为贝克汉姆准备了一份新合同,想要留住“万人迷”。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希望参加奥运会的贝克汉姆显然更希望回到欧洲足球的主流视线中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