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没上场湖人负快船 能否出战常规赛令人生疑

2011年12月23日16: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昨日,NBA季前赛二度上演洛城德比,湖人被快船打得体无完肤,科比因为在首场季前赛中手腕韧带撕裂,此番没有出战。

  下周一,NBA新赛季常规赛正式开战,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公牛,科比能否出战令人生疑。不过,他的队友都坚信,哪怕是在手腕上带一个夹板,他也不会错过揭幕战。

  湖人队长费舍尔说:“如果我在拉斯维加斯,我会下注,赌科比首场比赛出席。他是那种会先砍断自己受伤的手腕、单手上场的人。”湖人主帅麦克·布朗同样表示,科比“有可能”出战。

  不过,即便科比带伤出战,湖人也已今非昔比。在交易保罗的计划落空、送走奥多姆后,湖人本赛季的老迈阵容不被人看好。昨日的失利,再度凸显出湖人缺少科比的合格替补,科比一旦不在场上,缺少了主心骨的湖人在场上无所适从。而摒弃了三角战术的湖人,尚未找到正确的比赛节奏,一个夏天为了劳资谈判而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的老后卫费舍尔显然还无法适应快打战术。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