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手腕受伤湖人又输快船 缺席比赛却令人担心

2011年12月23日18:1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嘉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前赛进行了第二场洛杉矶德比,湖人客场以103比108不敌快船,3天内第二次输给对手。季前赛输了没什么大不了,但科比因右手腕三角韧带撕裂缺席比赛却令人担心。新赛季常规赛北京时间下周一就要揭幕,如果湖人对公牛的重头戏里没有科比,其精彩程度必大打折扣。不过,《橘郡纪事报》专家凯文·丁透露,科比将不会错过新赛季揭幕战。

  科比是在周一的德比战中受伤的,当时他在第三节遭到对手封盖,身体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左手握着右手腕露出一脸痛苦相。赛后第二天,科比依然参加了训练,但此后他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科比的右手腕三角韧带撕裂。按照赛程,3天后湖人将在常规赛揭幕战中迎战公牛,科比与罗斯的对决会非常吸引人。可能考虑到要保护科比,昨天与快船的第二场季前赛,主教练布朗让科比坐在场边观战。

  对于科比的伤势,目前湖人队医给出的建议是每日观察,这意味着科比的新伤还没有严重到需要手术恢复。凯文·丁表示,考虑到科比在上次比赛受伤时没有下场,还打了第四节,他应该不会错过揭幕战。而湖人球员们对此也不担心,“老鱼”费舍尔幽默地说:“如果我在拉斯维加斯,我会打赌,赌科比会在揭幕战上场的。他不会用伤病做借口,他会砍掉受伤的那只手腕,然后用一只手上场打揭幕战的。”而刚加盟湖人的卡波诺也表示:“如果你们以为科比会缺席揭幕战,你就是白痴。他是科比啊,无论受什么伤,他都上过场。” J189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