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足协调查琼斯恶意犯规 最多可招致六个月禁赛

2011年12月23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在门兴3-1战胜沙尔克的比赛中,发生了肮脏的一幕:比赛第6分钟,沙尔克防守悍将琼斯在和罗伊斯争执的时候,恶狠狠的踩向了超新星的左脚,而罗伊斯,刚刚在3个多星期前的比赛中,左脚脚趾骨折!这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威胁超新星职业生涯的犯规!

  赛后,德国媒体愤怒的表示,称这次犯规为德国足球赛场上的“年度最肮脏犯规”。对此,在比赛中屡受侵犯的罗伊斯表示:“我承认,比赛中有点碰撞是很正常的,但这样的恶意犯规?如果琼斯觉得这是合理的动作,那就让他这么做好了。大家都看到了,琼斯在比赛中是怎么防守的,我很欣慰。”

  罗伊斯的队友、门兴射手迪卡玛戈表示:“琼斯简直是个疯子,他对我也有几次恶意犯规,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踢那么多年的职业足球了。”门兴主帅法佛则言简意赅:“这是典型的琼斯,典型的反足球。”

  除了门兴上下的不满外,德国足协也着手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虽然当值主裁斯塔克没有看到琼斯的恶意犯规,但德国足协表示,将根据比赛录像来做出对沙尔克中场的处罚,而其禁赛将同样适用于德甲赛场。据德国媒体的分析,根据德国足协的条令,琼斯最多有可能遭遇6个月的禁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