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两强援末节竟同遭雪藏 小布受限制米尔斯创新低

2011年12月23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广东战胜新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布鲁克斯末节坐在替补席上神情轻松,虽然他此役的表现并不出彩仅拿下6分2助攻1篮板,但“小黑豆”所在的广东队轻松战胜新疆队,赢得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小布连续3场20+的得分就此止步,这也是他在加盟CBA之后第2场个人得分未能上双。与小布对位的米尔斯此役拿下10分2篮板2抢断,下半场蒋兴权几乎就没怎么让他出战。

  两位NBA级后卫的碰撞,布鲁克斯和米尔斯各自具有超强的攻击实力。此役之前,小布场均有18.9分5.81助攻3.35篮板2.18抢断入帐;而米尔斯作为新疆队的单外援,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25.6分3.66助攻3.66篮板2.08抢断。首节米尔斯在场上表现活跃,他连中2个三分球单节拿下8分2助攻。而小布在首节还剩3分22秒出场,不过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出彩,新疆队非常注意对小布的限制,这导致“小黑豆”在首节几乎没有突破,单节1分未得只是背传助攻朱芳雨命中三分。

  次节小布依旧留在场上,米尔斯对他可以说是寸步不离,有时蒋兴权还会让西热力江上前对小布形成包夹。布鲁克斯前3次出手无1命中,怎么办?李春江在请求暂停时要求小布采取突破,于是暂停之后小布接连2次突破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1次上篮得分,1次突破造成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上半场在个人的比拼上,米尔斯的表现更好,他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而布鲁克斯贡献4分1助攻,“小黑豆”没有显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第三节新疆队祭出全华班,米尔斯坐在场下休息;而布鲁克斯则领衔广东队双外援。小布在场上的表现很努力,但此役他的发挥并不让人满意。该节他除了一条龙上篮拿下2分之外,其余时间更像是在打酱油。于是在第三节还剩3分12秒时,李春江干脆换下小布,而让陈江华出战,反而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前三节小布拿下6分2助攻1篮板,对此著名篮球教练王非直言:“布鲁克斯需要更多的穿插,不过这方面他显然做得不够好。”

  末节开始后,蒋兴权继续让米尔斯休战,这位小个外援显得很苦闷。而在球场另一端,布鲁克斯也换上训练服坐在替补席上。决定胜负的末节,两位教练都不约而同的让两大外援后卫作壁上观。央视著名评论员杨健说道:“在整个CBA,只有广东队和新疆队敢这么做。”通过比赛不难看出,小布此役的作用受到了限制,至少就本场而言,他可有可无。而米尔斯很想表现自己,但无奈蒋兴权只让他打了26分46秒,单场10分创下米尔斯来到CBA后个人单场最低得分。(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