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圣诞大战外援强势 深圳铁狼7-4胜浙江

2011年12月23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董萌

  圣诞节前夕深圳南岭铁狼在主场迎来了强劲对手浙江黄龙—三大。本轮比赛是五甲联赛的前半程最后一轮。铁狼战黄龙的比赛又是决定半程冠军的关键之战。

  比赛双方都对本轮比赛跃跃欲试。一开场,双方就进入了高速攻防的绝佳状态。铁狼上半时以2:0的比分领先黄龙。黄龙下半时一开始就发力扳回一城,虽在一分钟后被铁狼再进一球,黄龙并未放弃顽强的在25分10秒和25分15秒连下两城把比分追至3:3。但接下来的比赛却成为了铁狼的饕餮、黄龙的噩梦。27分16秒、31分18秒铁狼巴西外援24号莫拉 达 丰塞卡 达尼罗为球队再添两分,虽然进球的是24号达尼罗,但真正领黄龙有些不知所措的是27号同样来自巴西的外援阿里尔。这名铁狼刚刚引进的外援在场上遇敌阵如若无人之境,几次在两、三名对手的围抢中将球轻巧的“领出”,为队友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黄龙有些迷茫了,甚至在对手满五次犯规后,都仿佛忘记了制造对手可能的犯规机会。虽在39分49秒由3号巴西外援布雷诺再次打入一球,最终还是以4:7折戟“狼阵”。

  铁狼占得先机首战黄龙告捷,但由于27号阿里尔本场领到一张黄牌,累计黄牌已满三张,明日与黄龙的次战无缘出场。明日的狼阵是否能够吞下黄龙,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董萌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