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凯尔特人或签皮特鲁斯 太阳弃将盼征战季后赛

2011年12月23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皮特鲁斯曾与KG发生冲突
皮特鲁斯曾与KG发生冲突

  北京时间12月23日《CSNNE网》消息:据知情人士曝料称,今天刚被太阳买断的前锋迈克-皮特鲁斯,很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加盟凯尔特人。但记者就此采访他的经纪人时,后者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

  此前太阳曾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皮特鲁斯送到了猛龙,换来了一个次轮选秀权,但遗憾的是,皮特鲁斯没能通过猛龙的体检,所以他被退回到了太阳。皮特鲁斯本赛季的薪水为530万美元,据悉太阳将他买断花了420万的买断费。

  消息源称,一旦皮特鲁斯发表了弃权声明,然后他便可以和对他有兴趣的球队重新签约,而凯尔特人则是最有希望得到他的球队。当然,他最早还得等到当地时间本周六才能发表弃权声明。

  据悉,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对皮特鲁斯印象一直很好,此前曾动过引进他的念头。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新赛季的锋线力量太薄弱,球队急着补强锋线实力,而物美价廉的皮特鲁斯将会是很好的选择。

  “杰夫-格林整季报废,这让波士顿人的锋线力量大为减弱,他们缺少一个运动力好的锋线球员。亚历山大-帕夫洛维奇不错,但他和皮特鲁斯并非一个级别的球员,马奎斯-丹尼尔斯也很稳定,但他的运动力却非常一般。”一位联盟内部人士如是说。

  记者随后采访了皮特鲁斯的经纪人比尔-麦坎得利斯,但后者却拒绝就此发表评论。不过他承认,凯尔特人的确在他客户的考虑范围之内。

  “他只有29岁,所以他不会像巴克利那些老鸟们一样,为了总冠军到处去抱大腿。当然他渴望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打球,且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麦坎得利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