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购巴拿马射手 秘鲁联赛金靴标价125万美元

2011年12月24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鲁能求购秘鲁联赛金靴
鲁能求购秘鲁联赛金靴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消息,据秘鲁国内网媒报道,来自中国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在接洽上赛季秘鲁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现效力于秘鲁胡安奥利希队的巴拿马国脚迪查达,现年29岁的这位南美高效射手上赛季刚刚带领球队拿到了队史第一座秘鲁联赛的冠军奖杯,据报道山东鲁能方面给出的报价是100万美元,而胡安奥利希队则还价125万美元。

  近几日国内足坛的焦点是在辽宁进行的足坛扫赌系列案件审理,因为与多位涉案人员有染,山东鲁能俱乐部频频见诸于报端,不过鲁能俱乐部似乎并未受此影响,一方面在候选人当中不紧不慢的敲定自己的新任主帅人选,另一方面也在抓紧寻找球队的得力新援。因为在锋线上2011赛季奥比纳等外援起伏不定,因此鲁能换枪势在必行。

  据秘鲁媒体报道近日报道,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向秘鲁国内新科冠军球队胡安奥利希队发函,希望能够引进该队队内的头号射手、巴拿马前锋迪查达,并且报出了100万美元的高价,但是,秘鲁媒体的报道中,还强调了胡安奥利希队方面还价125万美元,并不希望将自己的当家射手如此轻易的放行送往中国联赛。

  迪查达出生于1982年,目前是巴拿马国家队以及胡安奥利希队的主力前锋。FIFA资料显示,迪查达目前为巴拿马国家队打进了34个进球,是巴拿马国足的头号球星、当家射手。2001年迪查达的职业足球生涯起源于巴拿马,2003年转会至哥伦比亚联赛,并且在哥伦比亚联赛中展现出出色的进攻能力,从此开始长期占据巴拿马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位置。

  2010年,迪查达来到了秘鲁联赛,加盟了秘鲁劲旅胡安奥利希,在刚刚过去的2011赛季,迪查达全赛季打入17球,获得了秘鲁甲级联赛最佳射手,同时也带领球队力压秘鲁豪门、南美解放者杯上的常客利马联队,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自从10赛季来到秘鲁,迪查达总共在各项赛事53场比赛中打进33球,效率惊人。

  根据外媒报道来看,身高1米84的路易斯-迪查达属于全能型前锋,身体素质不错的他不仅有一般南美前锋的前场技术,在抢点能力与冲击力上也有一定建树,特点类似于奥比纳,但此前的效率远远高于巴西人。值得一提的是,在05年的时候迪查达曾经在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俱乐部效力,但是在效力艾因的15场比赛中只进了4个球。并没有适应亚洲赛场,这位被球迷戏称为“金牙”的前锋还需鲁能仔细掂量,其职业生涯数据起伏较大。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路易斯-迪查达资料:

  国籍:巴拿马

  出生日期:1982.3.28

  位置:前锋 身高:1米84

  职业履历:

  2001:陶罗(巴拿马)26场进9球

  2002:阿马多尔广场(巴拿马)27场进14球

  2003:托利马体育(哥伦比亚)2场进2球

  2004:恩维加多(哥伦比亚)22场进8球

  2005:阿尔艾因(阿联酋)15场进4球

  2005-2006:阿马多尔广场(巴拿马)30场19球

  2006:卡尔达斯(哥伦比亚)3场0球

  2007:陶罗(巴拿马)4场4球

  2007-2008:卡利美洲(哥伦比亚)30场16球

  2008-2009:百万富翁(哥伦比亚)25场1球

  2009:陶罗(巴拿马)30场4球

  2010-2011:胡安奥利希(秘鲁)53场33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