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正式签小牛悍将 中锋完成手术恢复期6-8周

2011年12月24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史蒂文森资料图
史蒂文森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新泽西篮网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已经完成了手术。为了加速康复,医生在洛佩兹的右脚植入了钢钉;篮网官方表态洛佩兹将伤停6-8周。与此同时,篮网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签下30岁的自由球员德肖恩-史蒂文森,不过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

  篮网中锋洛佩兹是在一天前与尼克斯队的季前赛上受伤的,然后在检查过程中被查出右脚应力性骨折。在队医的建议下,洛佩兹随即进行了手术治疗。“一根钢钉被植入洛佩兹的骨折处,目的是为了加速康复,”脚部专家马丁-奥马勒伊说道,据悉洛佩兹是在位于纽约麦哈顿的一家医院里接受了手术。

  现年23岁的洛佩兹伤的并不是时候,因为此时距离66场常规赛开始只剩下不到3天的时间。为了不浪费任何时间,篮网队在洛佩兹确诊应力性骨折后不到1天就用2015年次轮选秀权从爵士队交换到了32岁的奥库。身高6尺11寸的奥库正处于个人合同的最后1年,而这个赛季他的年薪接近1090万美元。

  与此同时,篮网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30岁的史蒂文森,这位锋卫摇摆人上赛季跟随小牛队夺取NBA总冠军。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篮网队并未透露合同具体细节,不过有内部人士向ESPN透露道,史蒂文森与篮网队签订的是一份价值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很高兴能加盟篮网,”史蒂文森说道,“我有信心在这里有上佳的表现。”

  篮网官方表态洛佩兹将缺阵6-8周,这意味着这位篮网队中锋能够在2月中下旬重回赛场。值得注意的是洛佩兹的双胞胎兄弟罗宾-洛佩兹也曾在2009年受过此伤,当时他花费了7周时间完全恢复健康。“这无疑是灾难性的,”篮网队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道,“布鲁克(洛佩兹)是球队的重要一部分,不过在这个商业世界里你要学会一件事,那就是你不能控制伤病,所以希望他能尽快重回球场。”

  之前3个赛季,洛佩兹没有缺席过1场NBA比赛,他是篮网队交换“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主要筹码。“布鲁克的受伤对球队会有一定的影响,”篮网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道,“不过现在我们要面对现实,我们需要好好准备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上赛季洛佩兹场均贡献20.4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