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9-0破纪录搭上小白 拉玛西亚包揽全部进球

2011年12月24日06: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没有梅西,没有阿尔维斯等外籍球员,巴萨只靠一个全西班牙球员的阵容,就轻描淡写地收获一场创纪录的9∶0大胜。首发阵容有10人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替补上场的3人同样来自拉玛西亚,9个进球全部由拉玛西亚制造,让人们不禁惊叹:这又是一个拉玛西亚的狂欢节。

  千万别小看拉玛西亚,首发的10名拉玛西亚成员,皮克、普约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这7人都是顶着世界冠军的光环,只有昆卡一人是二队球员。

  面对丙级队奥斯皮塔莱特,巴萨在第12分钟由佩德罗点球首开记录,拉开了五冠王进球表演的序幕。伊涅斯塔和哈维两位老大哥各进一球,蒂亚戈、特略和昆卡3名小将梅开二度。赛后,西班牙媒体满是对拉玛西亚的称赞。《ABC报》表示,这次的拉玛西亚有些“过分”,13名拉玛西亚成员“虐待”了丙级队的对手,完成了国王杯上的升级。

  9∶0是巴萨在瓜迪奥拉治下的最大比分胜利,上赛季巴萨曾8∶0狂胜阿尔梅利亚,本赛季也有过对奥萨苏纳的联赛八球大捷。凭借这场胜利,瓜迪奥拉的巴萨又创造了一项纪录:2011年的巴萨疯狂打入170球,超越167球的皇马,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年度进球最多的球队。

  在辉煌的纪录背后,伊涅斯塔的受伤让巴萨球迷惊吓了一阵子,幸好巴萨在赛后宣布,小白只是左腿股二头肌拉伤,将缺阵15天,仍然有望赶上1月7日客场对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

  在昨天下午的国王杯16强抽签中,皇马将对阵马拉加,巴萨抽中了奥萨苏纳,顺利晋级的话,两队将在1/4决赛中对话。

  ■记分牌

  西班牙国王杯·第 4 圈

  瓦伦西亚 4∶0 加的斯

  (瓦伦西亚以总比分 4∶0 晋级)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