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太阳裁去小兰德里 神鸟弟弟告别菲尼克斯兄弟团

2011年12月24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4日,太阳队宣布裁去了马库斯-兰德里,也就是前火箭球员“神鸟”卡尔-兰德里的弟弟,至此,太阳队的“兄弟团”又少了一个人。

  马库斯-兰德里出生于1985年,身高2米01,在球场的位置是小前锋,他在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一直在各个球队流浪,2009-10赛季曾经先后效力于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不过加起来只打了18场比赛,得到了44分和19个篮板球。

  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太阳队邀请小兰德里签订了训练营合同,但是仅仅过了10天之后,他们就将小兰德里裁退。

  小兰德里是太阳队“兄弟团”中的一员。所谓的兄弟团,指的是太阳队那些有哥哥或者兄弟也在联盟效力的球员的戏称,他们包括罗宾-洛佩斯(和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是兄弟),马基夫-莫里斯(和火箭的马库斯-莫里斯是兄弟),以及这个刚刚被裁退的马库斯-兰德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