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2011-12赛季动态

丁俊晖豪宅面积达400平 父亲:还未见小晖女友

2011年12月24日08:0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期,“台球神童”丁俊晖由于在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中,3天内打出两杆斯诺克选手梦寐以求的147,创造了两杆147间隔最短的记录,一下子又成为读者议论的焦点人物。读者除了关注丁俊晖的成绩,也将目光锁在了丁俊晖的私生活上。议论和争议最多的就要数“丁俊晖的神秘女友”和“老家宜兴的豪宅”了。

  中巡赛总决赛将开战 丁俊晖再回老家

  12月23日,“郎酒·新郎酒杯”2011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宜兴召开,组委会宣布斯诺克中巡赛将于12月25日至29日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届时,共有36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微博)、金龙等国内最新排名前16位的选手,35场激战过后将产生中国斯诺克新的王者。此次总决赛冠军奖为8万元人民币,同时为单杆满分奖提供宝马车5年的使用权。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全国体育竞赛单项最高水平赛事,到2011年,作为“台球神童”丁俊晖的家乡,宜兴市已经第五次承办了该赛事。同时,明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也有望升格成为世界球员亚洲巡回赛宜兴站比赛。

  豪宅地基是不是送的?当事人说法不一

  昨日下午,在丁俊晖老家宜兴召开的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近来丁俊晖家别墅的报道。

  关于位于离宜兴市区15公里的高塍镇高塍村的豪宅,网上报道称:丁俊晖自己日前介绍别墅总建筑面积约有400平方米,地基是镇政府送的,但房子都是自家花钱建的,他说:“房子早就可以装修了,但现在是冬天,担心现在装修以后墙壁会裂开,只有等春节过后再装修了。”同时,丁妈妈也说,房子是丁俊晖的父亲在操持,她不清楚建房子花了多少钱。不过,从建筑面积来估算,应该花了30多万元。再加上装修,这幢别墅没有60万元可能建不起来。

  此次发布会上,记者也就政府是否免费送地一事提出疑问,高塍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明显不愿作答,只说了一句:“这是一个误传,目前为止没有这样的情况。”现场气氛颇为尴尬。同时,在采访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时,丁爸爸也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只简单表示房子只是一个住的地方,能住就行了,房子挺好的。

  丁爸爸:到现在还没见到儿子女友

  虽然丁俊晖一直对外称自己是单身,但是自从今年8月份他与富二代女友甜蜜亲吻的照片被曝光,以及知情人士称丁俊晖女友一直在英国陪伴和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丁俊晖自称单身的说法似乎失去力度。事后,当事人丁俊晖唯一的回应就是:这是我的私生活,不愿意被打扰。

  通过此次发布会,记者也采访到了丁俊晖的父亲,对于网上传丁俊晖早已有女朋友之事,丁文钧表示儿子现在大了,父子间的交流变得少了,所以不知道儿子有没有交女朋友,但又强调目前为止儿子没有带过女朋友见他。而对于有人称神秘女朋友在英国照顾丁俊晖的事情,丁文钧说不知道,这个要问经纪公司。当被问到对儿媳的要求时,丁文钧则开玩笑地表示又不是和自己生活,所以没有要求。

  同时,丁文钧也向记者表示,觉得儿子越来越成熟、懂事了。自己和儿子都是不善表达的人,感情都放在心里了。儿子很细心,平时在国外都会给他买衣服,知道自己的衣服尺码。

  最后,丁文钧也称,网上的很多争议都不属实。对于网上认为丁俊晖文化低的说法,他表示,他一直都没有间断过对儿子的文化教育,从小就给他请家教,并表示丁俊晖现在在英国也每天学习文化课程。同时,他也希望大家不要给丁俊晖太大压力,他个人觉得儿子已经很优秀了,路还很长,他相信丁俊晖有能力做得更好。 魏艺贤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