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最佳第6人预测:哈登遥遥领先 奥多姆特里失意

2011年12月24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登领衔最佳第6人
哈登领衔最佳第6人

  北京时间12月24日,美国最权威网站ESPN组织了30名专家,就“谁将是新赛季最佳第6人?”进行了投票表决。结果显示,雷霆的替补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遥遥领先,他获得了多达11张的选票。

  与此同时,刚加盟小牛的奥多姆和队友特里均获得了4张选票,并列排在第2位。显然,奥多姆的到来必将让特里失去很多表现机会,这在无形中让他们俩在评选中同时吃亏。反观雷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首发,身为替补阵容领袖的哈登,则可以肆无忌惮的行使开火权。

  曾当选过联盟“最佳第6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3张支持票。克劳福德可以打后场的任何位置,他这个休赛季选择加盟了开拓者,众所周知,波特兰人才济济,队友实力非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克劳福德有更出彩的表现。

  另外,吉布森、安德烈-米勒、赛迪斯-杨均获得了2张支持票,而快船的莫-威廉姆斯和步行者的泰勒-汉斯布鲁则获得了1张支持票。(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