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拳王否认约会科比爱妻 奥提兹发表声明怒斥流言

2011年12月24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曝科比爱妻约会拳王

  北京时间12月24日《橘郡新闻》消息:昨天,美国媒体报道了科比爱妻瓦妮莎近日与著名拳王维克托-奥提兹私下约会的消息,对此奥提兹今天公开作出了回应。在声明中,奥提兹否认了与瓦妮莎约会一事。

  昨天,美国著名的《媒体曝光网》透露,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科比爱妻瓦妮莎与著名拳王维克托-奥提兹私下约会,两人在内拉华州玛丽娜地区一个叫“Jer-ne”的餐馆共进午餐。值得一提的是,奥提兹是墨西哥人,而瓦妮莎则拥有墨西哥血统。

  据线人曝料称,瓦妮莎和奥提兹两人在约会中举止亲密,可以看出他们俩已经认识了好长时间。可能是担心被人认出,他们俩坐在了一个很隐秘的位置,但还是被人认出,且向媒体曝光。目前瓦妮莎和科比正在闹离婚,在这个关键时刻她竟然被传出与他人约会流言,这很容易令人浮想联翩。

  今天,奥提兹发表了一个公开声明,否认了与瓦妮莎约会的流言报道。在声明中,奥提兹如是写道:“我要否认所有有关我和瓦妮莎-布莱恩特约会的报道。事实上,我和布莱恩特女士从来都没有见过面。很遗憾,在她和科比传出不和谐音符的时期,竟然出现了这样的流言,显然这些流言是很无趣和没有任何价值的。我唯一关心的日子是2012年2月11日,届时我将与安德烈-贝托一决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奥提兹是WBC次重量级拳王,他在今年4月份时击败了安德烈-贝托(此前保持不败),成为了该组织的新拳王。但在今年9月份与“漂亮男孩”梅威瑟的对决中,奥提兹在第4回合惨遭KO(击倒),将拳王金腰带拱手让出。为了尽快找回自信,他将在2个多月后与贝托再一次交手。

  瓦妮莎本人则没有就约会流言做任何回应。据悉,她已经聘请了最好的离婚案律师负责她与科比的离婚事宜。此前她曾和科比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恳请公众不要过多的窥探他们的隐私,并表示将会在2012年正式处理离婚一事。(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