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双雄直接对垒 JR51分稠州银行主场不敌广厦

2011年12月24日09: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12月23日晚上, 2011-2012赛季CBA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在义乌,浙江双雄直接对垒,浙江稠州银行队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双方全场比赛打得很胶着,最终广厦队笑到了最后,以96比85赢得了同省德比的胜利。

  此役,稠州银行方面,JR史密斯夺得51分7板5助攻3抢断,布恩14分12板,丁锦辉6分9板,张春军6分4板;广厦队方面,钱德勒33分12板,王博7分5板,林志杰10分4板4助攻,拉莫斯23分14板。

  和许多场一样,JR史密斯并未首发出场,首节比赛结束,广厦20比14暂时领先稠州队。

  第二节被替换上的JR史密斯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开局强行干拔命中2分,此后前场接丁锦辉长传直接拉杆暴扣打进,全场球迷陷入疯狂,JR带领全队将比分战平,20比20。张大宇接JR传球半截篮命中,稠州队打了广厦队小高潮,并将比分反超,广厦队在将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仅靠拉莫斯罚球打破僵局,29比22。关键时刻,拉莫斯挺身而出,多次强打内线帮助球队连续扳回6分,31比28。但半场结束前JR史密斯用了一个无解三分回敬了广厦队的反扑,稠州队以38比34领先广厦队进入下半场的比赛。

  双方在休息室调整后,钱德勒和JR史密斯同时登场,两队双外援出战,两人互为其主抢夺分数。在两人你争我斗之时,拉莫斯在内线占得了先机,多次拿下前场篮板暴扣得分,广厦队第三节扭转颓势,65比59领先浙江稠州银行。

  末节成了两队的生死决胜局,广厦队开始便抢得先机,随着张伟拿球上篮得手,广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稠州队立即叫了一个暂停。但上场后的稠州队在进攻端还是没有改善,反观广厦队愈战愈勇,钱德勒强突内线将球打进,并博得一次犯规,加罚命中,2加1打成,63比77。比赛还剩下1分钟,稠州队依旧落后10分,此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广厦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其他比赛中,此前排名联赛榜首的北京队客场挑战本赛季他们的第14个对手佛山男篮,最终以101比105不敌对手。北京首败,连胜作古。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迎战新疆队,由于肯扬·马丁已经离队,新疆队首次以单外援应战,最终广东以109比92战胜新疆。江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经过四节比拼,江苏以96比98憾负,惨遭四连败,而上海队重回胜利轨道。福建胜东莞,山西负于辽宁,天津胜山东,吉林赢八一。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