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感冒加重吴蒙蒙跌入败部 与前两站轨迹如出一辙

2011年12月24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曹洋洋在比赛中
曹洋洋在比赛中

吴蒙蒙在比赛中
吴蒙蒙在比赛中


      “新天地-乔氏”杯2011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鄂尔多斯站女子组胜部决赛中,本赛季前两站冠军吴蒙蒙4-9不敌曹洋洋,跌入败部。

  从气温较高的温州赶到零下多度的鄂尔多斯前,吴蒙蒙就已经有点小感冒。由于水土不服加上气候相差太大,感冒进一步加重。不过在前面的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功底她先后战胜高小妹、王天意和周子凝,以三连胜进入胜部决赛。

  今天的胜部决赛她的对手是去年温州站冠军曹洋洋,最终吴蒙蒙由于精神状态欠佳而4-9败下阵来,跌入到败部。“这两天感冒加重了,打球走路都晃晃的,看球有两个点,坐着冒冷汗,”吴蒙蒙无耐地说。实际上在昨天与周子凝的比赛中她就赢得非常艰难,处于晕晕状态的她战至决胜局才最终胜出。

  不过与曹洋洋的比赛中吴蒙蒙还是做了相当大的努力:“7-1落后时觉得自己包输,但不想输得太难看,所以努力追了一下,追到4-8。今天对手也打得好,追到这样的比分不算太难看。”

  之前由于怕吃药犯困,吴蒙蒙没去看医生。但输了一场之后,跌入败部她将迎来生死战。为了备战明天的败部决赛,吴蒙蒙决定去打个针,拿点药。

  虽然还有机会继续向前冲,吴蒙蒙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基本任务:“这次的任务就是打进前四,现在已经完成任务了。”

  败部决赛吴蒙蒙的对手是周子凝,胜部半决赛她就曾以7-6战胜过她,再次相遇,吴蒙蒙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太多:“什么都不想,只想往前冲,以自己现在的状态很难说。回去想好好休息下,去诊所打一针然后睡一觉,好的话下来练球,不好就休息。”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前两站比赛中吴蒙蒙都是在胜部决赛输球,跌入败部后及时调整而最终完成夺冠的:“这一次不知道会不会是这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