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森林狼宣布裁去威尔斯 “棒子”NBA梦再次破灭

2011年12月24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威尔斯被裁
威尔斯被裁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4日,森林狼宣布他们裁去老将邦其-威尔斯,老将的NBA之梦再次破灭。

  威尔斯在12月16日和森林狼签约, 此后他参加了森林狼的两场季前赛,场均出场时间为12.5分钟,得到了1.5分和2.0个篮板球。

  按照联盟的要求,NBA球队在明天之前必须将球员减少到15个(规定上限)或者以下。森林狼拥有合同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5个,所以以威尔斯这样的表现很难取得留队的名额。

  威尔斯35岁,1998年进入联盟,先后在开拓者、灰熊、国王、火箭和黄蜂队效力,其中在国王打球时候的主教练就是现在执教森林狼的里克-阿德尔曼,这也是他能够进入森林狼训练营的原因。

  2008年12月威尔斯加盟了山西队,在出场的14场比赛中场均34分,是当时CBA赛场上最大牌的外援,当时很多中国球迷还给他起了个绰号叫做“棒子”,不过在2009年2月他没有按时归队,山西终止了他的合同。

  在离开中国之后,威尔斯去了波多黎各联赛打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