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冬窗挖两大强援曝光 欲租借米兰及巴萨弃将

2011年12月24日10:1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在取得意甲半程冠军后(与AC米兰并列榜首),尤文图斯准备通过冬窗补充实力,在下半程继续发力保留榜首,他们现在接近完成两笔签约,分别是租借引进博列洛和卡塞雷斯。

  据Tuttosport的消息,斑马军团体育总监马洛塔将在未来几天内与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会面,讨论博列洛一月转会到都灵的事宜。

  这份报道声称,这桩转会将会很快成行,因为罗马愿意做出让步,接受尤文先在冬窗租借,然后承诺在本赛季结束后支付全部转会费。这样一来,博列洛能够及时参加尤文在迪拜的冬训营。

  Tuttosport还表示,在未能说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放走阿尔比奥尔后,“老妇人”将在下个月引进塞维利亚后卫卡塞雷斯作为替代。卡塞雷斯曾在2009-10赛季效力过尤文,现在预计他会先以租借的形式重返都灵,尤文在明年夏天拥有买断的优先选择权。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的冬窗引援也有了进展,他们已经和埃及球队伊斯梅利达成中后卫赫加济(Ahmed Hegazi)的转会协议。

  在接受埃及媒体Dream Channel采访时,伊斯梅利董事穆赫辛.马席赫证实,双方俱乐部已经同意转会费数额为150万欧元。

  赫加济身高达194厘米,本赛季至今代表伊斯梅利出场5次,是该队的关键球员。20岁的他也是埃及U20队国脚,将会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今年,赫加济还获得了埃及国家队的处子秀机会,代表“法老军团”参加了11月14日0-2输给巴西的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