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16岁新盾赴尤文获官方宣布 罗马锋霸加盟倒计时

2011年12月24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佩鲁贾官网宣布库尔蒂赴尤文

  在意甲联赛中高歌猛进,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也呼风唤雨。昨天,“新拉诺基亚”的加盟已经得到官方宣布,而卡塞雷斯、博列洛等人的谈判也进入最后阶段,尤文图斯球迷可以过一个充满期待的圣诞节了。

  之前一段时间不停有关于尤文图斯正在联系佩鲁贾后卫尼科洛-库尔蒂的传闻,但这在昨天终于得到了正式确认,佩鲁贾官方宣布库尔蒂加盟尤文图斯。“佩鲁贾俱乐部宣布与尤文图斯达成了一致,库尔蒂将以共有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佩鲁贾官网的声明中写道。库尔蒂是意大利最新的天才后卫,明年3月才年满17岁,却已经进入佩鲁贾一线队参加联赛了。这名身体素质出色、颇具大将风度的年轻球员被意大利媒体形容为“新拉诺基亚”,包括罗马等在内的不少球队都在追逐库尔蒂,但身为尤文图斯球迷的库尔蒂选择了老妇人,让尤文图斯笑到最后。尽管尤文图斯仅仅买下了库尔蒂的一半所有权,但斑马军团还拥有他另一半所有权的优先购买权,只要库尔蒂的表现能让尤文图斯满意,老妇人就会尽快完成全部转会。

  当然库尔蒂肯定不能为尤文图斯争夺本赛季意甲冠军出什么力,不过老妇人也基本上锁定了能够有所帮助的球员。昨天的《都灵体育报》报道说尤文图斯在卡塞雷斯和博列洛的引进上已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几乎可以把这两名球员看作是斑马军团的一员了。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与塞维利亚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目前只剩下一些小细节还有待协商,原则问题都已经达成共识了。不出大的意外,卡塞雷斯的转会很快就能完成,乌拉圭后卫应该不会错过冬歇期后尤文图斯的第一场联赛。至于博列洛的谈判也很顺利,罗马并不反对出让博列洛,《都灵体育报》预计罗马前锋最快将在1月5日到8日左右来尤文图斯报道,转会方式是先租后买。《米兰体育报》更是透露了交易的细节,尤文图斯将向罗马先期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但买断条款并非强制性的,也就是说除非博列洛的表现能够让老妇人满意,尤文图斯才会以8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买断博列洛,否则斑马军团还可以选择退货。当然这样的条件罗马太吃亏,毕竟红狼军团夏天买断博列洛时就花费了1000万欧元(至今意大利媒体也闹不明白罗马为何这么做),因此他们仍希望博列洛的其他买家如马赛、热刺等能开出更优厚的报价。

  在球员清洗方面,阿毛里、亚昆塔和托尼是必定要走的,克拉西奇也终于确认离队。有意思的是,此前曾有不少“经纪人”表示克拉西奇将走,这一次他的正牌经纪人约克西莫维奇亲自出面“辟谣”:“我是克拉西奇的唯一经纪人,另外博罗赞是我的合伙人,其他如纳莱蒂利奇什么的都是扯淡。之前有太多乱七八糟的传言了。”但正牌经纪人在谈到克拉西奇的未来时却与其他人没多大区别:“克拉西奇将离开尤文图斯,切尔西对他很有兴趣。”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