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骂完科比就去见新欢 瓦妮莎被爆与职业拳手相好

2011年12月24日11:1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就在外界纷纷指责科比太花心的同时,北京时间12月23日,美国一家花边小报《MediaTakeOut》把矛头指向了瓦妮莎!《MediaTakeOut》的头条新闻赫然印着“瓦妮莎约会职业运动员”的大标题!

  该报道表示,瓦妮莎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和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在码头餐厅进行了一次约会 。而根据餐厅服务员的描述,这次约会属于私密性约会 ,而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看起来他们已经很熟悉,一看就不是第一次见面,而且两人都显得很高兴。”

  《MediaTakeOut》随后挖出了这位和瓦妮莎约会的男人的详细资料,维克多·奥尔蒂斯,墨西哥人,职业拳击手,1987年1月31日出生,身高1米75,曾经拿到过不少比赛的冠军。当然,目前瓦妮莎和她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回应这个消息,但《MediaTakeOut》的线人却明确地表示,这个男人就是瓦妮莎最新的目标…… 有意思的是 ,《MediaTakeOut》在最后还表示,有关瓦妮莎的新闻还会继续,而下一篇的内容是瓦妮莎和奥多姆妻子卡戴珊的争吵……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