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国王天才新秀从防守做起 弗雷德特学巴蒂尔绝技

2011年12月24日11:2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国王与勇士的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上,今年的10号新秀吉默·弗雷戴特11投7中,拿到21分,可高分并不是韦斯特法尔对这位新秀最满意的地方。“我认为,对一名刚进入NBA、刚打第一场比赛,并且不以防守知名的球员来说,弗雷戴特在比赛中的防守已达到我们的要求。”韦斯特法尔说。

  大学时代的弗雷戴特在最后一年以场均28.9分领跑全国,拿到了奈史密斯奖,但他的确从不在防守端做出努力。身高1.88米的白人球员弗雷戴特曾被认为无法给出令NBA主帅满意的防守,但他正在努力。同勇士的比赛,弗雷戴特被要求防守每一个三分点,所以他得看住对方的控球后卫、得分后卫,甚至是比他更高更强壮的小前锋。结果,弗雷戴特说:“我紧紧跟着我防守的球员,完成干扰动作。我学着用手遮住投手的脸,让他勉强出手。我还有抢断,我认为我真的做得不错。”

  弗雷戴特相信,他能在NBA打得不错,“NBA还是篮球比赛,这些球员更高大,更强壮,他们可以做到出手即得分。不过这些和我预期所想差不多。”

  虽然在选秀前享有全国范围内的盛誉,但国王并没有给10号秀高人一等的待遇。球场上,球队要求他着力于防守;球场下,球队要求弗雷戴特在大伙完成训练时,给队友分发饮用水和佳得乐。弗雷戴特说:“我必须把瓶子捡起来,否则每瓶要处罚100美元。”

  弗雷戴特正在逐步得到队友的信任。考辛斯已经表态:“弗雷戴特是我哥们,我在尝试让他和我同进退。”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