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不稳定因素因一人 休赛期威斯特布鲁克失踪

2011年12月24日12: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上个赛季,雷霆在季候赛中的表现,可以评价为“成为维少,败也维少”。球队能够击灰熊和掘金,依赖的是维斯特布鲁克的火力,但是在球队输给小牛的西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中,维斯特布鲁克一共只得到了14分。整个季后赛进程中,维斯特布鲁克也以总计送出78个失误,高居季后赛失误榜榜首——念及此,维斯特布鲁克是雷霆不知不扣的不稳定因素。

  大部分NBA专栏作家认为,雷霆当家控卫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这个赛季会稍稍有些退步。据流言称,停摆期间内,维斯特布鲁克音讯全无,没人能联系上他——的确如此,在这段停摆期间,我们频繁看到杜兰特疯狂打野球的消息,但是维斯特布鲁克的消息却很难见诸报端——谁都不知维少在干些什么。

  从数据上看,维斯特布鲁克和几乎可以和罗斯画上等号,而且两人的技术特点相似,都是突破型的后卫,但是讽刺的是,罗斯总是能成功得分,很少站上罚球线,而维斯特布鲁克几乎是依靠裁判的怜悯才能生存。但是维少并不是联盟一线球星,很少能够得到裁判的特殊照顾——这也是他的进攻火力时常不稳定的一个原因。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