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高洪波点头放行朱家伟离队 人和自我否定成笑柄

2011年12月24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朱家伟(资料图)
朱家伟(资料图)


  此前,搜狐体育率先报道了中超人和队小将朱家伟将要转会南昌衡源的消息,不过此事的进展过程却一波三折。原本数天之前朱家伟已经和队友告别离开了昆明海埂,不过就在与新东家签字画押之际,却传出了人和方面索要800万天价转会费的消息。北京时间12月24日,此事最终成行,高洪波点头放人,人和方面自我否定了离谱的身价。

  据悉,在昆明海埂吹响集结号之时,中超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曾经在下榻酒店与队内新锐小将朱家伟进行了交谈,期间表露了对方不在自己下赛季主要战术框架之内的意思,称为了球员职业生涯考虑,对方可以自行寻找下家接手。作为冉冉升起的潜力股,朱家伟很快便收到了来自南昌衡源的邀请,前陕西队助教朱炯很是希望得到朱家伟。

  双方在转会费用等事宜上虽未具体磋商,但转会意向已经达成,因此在海埂冬训数天之后朱家伟与队友一一告别,独自回到了古城西安整理行李并且与老朋友聚会道别,谁料想就在这位新锐小将准备开启新一页的时候,人和方面传来消息,申请离队的毛剑卿、李凯、朱家伟等球员疑虑标价800万,这令外界觉得不可思议。

  不得已,朱家伟本人此前返回海埂跟随球队继续训练,虽然转会一事遇阻,但南昌方面还是表达了足够的热情,朱家伟本人也与人和方面进行了沟通,在主教练高洪波点头之后,此事最终于今天确定成行,据悉,朱家伟的转会费用并不高,人和方面自我否定了此前的荒唐天价。朱家伟正式离队之后,已经于今天中午飞往上海,与在那里冬训的南昌队会合。

  “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我要感谢培养了我,让我成长的陕西俱乐部,感谢那些对我有期待的人们,感谢陕西球迷,在西安我度过了人生中重要的六年时光,有欢笑有泪水,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把未完成的继续下去,”踏上新生涯之后,朱家伟表达了这样的感慨,在爱好年轻人的朱炯手下,期待朱家伟新的绽放。(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高洪波笔录曝光称遭索贿 杨一民:是他主动送礼
·高洪波涉案手机无人接听 记者追问助教讳莫如深
·陕足南迁出走第一人诞生 超新星入南昌替陈志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