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免费获魔兽另挖角国米 曝烟枪曾想赴巴萨

2011年12月24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2月21日,是伊瓜因正式加盟皇马五周年纪念日。在效力皇马的190场比赛中,小烟枪一共打进了91个进球。在队内竞争中,伊瓜因战胜了包括罗纳尔多、劳尔、范尼、亨特拉尔、卡萨诺、索尔达多、萨维奥拉在内的诸多中锋。但如今,他却仍然要被本泽马压在身下。伊瓜因进球率高于本泽马,法国人之所以能够在强强对话中一直首发,只因为他更适合给C罗做球。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伊瓜因对此非常不满,他已经慎重考虑起了自己的未来。该报甚至宣称,小烟枪曾梦想加盟巴萨与梅西搭档,但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阻拦。

  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是最擅长、也最乐于为伊瓜因传球的球员。两个月前,伊瓜因就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时,宣称自己最喜欢与梅西搭档。而在皇马,伊瓜因不但没有C罗般的无限开火权,他甚至曾在09/10赛季欧冠出局之战中被C罗当众怒斥。伊瓜因不明白,为何自己是球队内效率最高的射手,但却总要成为C罗、本泽马之后的第三选择,难道真的只因为他是卡尔德隆引进的吗?

  弗洛伦蒂诺一直想要把伊瓜因卖出高价,并让自己引进的本泽马成为绝对主力。不过弗洛伦蒂诺愿意把伊瓜因卖给切尔西或尤文图斯,但却坚决不愿卖给巴萨,皇马主席生怕小烟枪成为下一个埃托奥。在埃托奥离开皇马青训营后,就一直是卡西利亚斯最畏惧的射手之一。在当年巴萨夺冠庆典上,埃托奥甚至发出过“皇马绿毛龟,快来向冠军致敬”的怒吼。

  在伊瓜因的替身问题上,皇马如今也有了两大人选。卡瓦尼很好很强大,但身价也高达5000万欧元。卡瓦尼拒绝评论他和皇马之间的绯闻,只是表态“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相比卡瓦尼,德罗巴显然是穆里尼奥更靠谱的选择。一来魔兽是皇马缺少的力量型中锋,二来年龄问题使得他不会在板凳席上闹事,三来他和穆里尼奥私交极好,四来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皇马不需要为他支付转会费。不过如果魔兽真如《每日体育报》预言般加盟皇马的话,有意引进他的上海申花就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弗洛伦蒂诺不愿把伊瓜因卖给巴萨,也不愿意收购穆里尼奥钦点的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这名能踢右路和中路的巴西全能后卫,原本被狂人视为增强后防线阵容深度的头号人选。早在2009年执教国米时,穆里尼奥就曾看上过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新卢西奥来不了,穆里尼奥不得不改变他的建队策略。狂人首先留住了原本要在冬季被清洗的阿尔滕托普,土耳其人被他视为右后卫位置上的备用人选。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在明夏引进齐沃,罗马尼亚人和国米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底到期。

  在意大利足坛,齐沃名声可不太好。在初到亚平宁时,罗马尼亚人就一直是个伤病不断的玻璃人。这两年齐沃伤病少了,但状态却大幅度下滑。不过就算齐沃再差,总归也强于即将33岁的卡瓦略。更何况,能踢中后卫、左后卫和后腰位置的罗马尼亚人,是穆里尼奥最欣赏的万金油类型球员。穆里尼奥向来喜欢重用逼近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因为这种球员才知道如何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出场时间。在齐沃身上,穆里尼奥能押对赌注吗?(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