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首届阳光体育节落幕 自由乒乓球让运动无处不在

2011年12月24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阳光体育节精彩落幕 自由乒乓让运动无处不在

  2011年12月18日,上海市首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节在上海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以游戏嘉年华的形式一一呈现,全市18个区县的学校均参与了此次活动,对创编的阳光体育特色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和推广。

  活动中,由欧洲知名球拍类运动品牌Artengo向体育节赠送的42套自由乒乓器材格外引人注目。一拉即装、随心调节的趣味卷网和百变的花式球台让大家纷纷拿起乒乓球拍体验。特别的自由乒乓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快乐运动的乐趣。

  倍受追捧的自由乒乓,究竟有何魅力呢?

  自由乒乓处女秀引爆世纪广场

  早在11月27日,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举办的“Artengo自由乒乓英雄会”上,自由乒乓的首次亮相便给大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活动首次以圆形、环形、多边形的球台取代传统乒乓球赛的长形球台。同时,由Artengo带来的自由可调的趣味卷网也替换了以往固定的乒乓球网。只要轻轻拉开卷网,通过两端的挂扣即可稳稳地安装于任何桌面上,为随时随地“自由乒乓”创造条件。对球技、场地、规则的淡化,让参与者有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选手们根据不同球台的特征调整不同的战术和技巧,活动为此增添了无数趣味。

  随着活动主办方将趣味卷网轻轻拉开,Artengo全球首场自由乒乓球赛拉开帷幕。由迪卡侬会员和普通市民组成的参赛阵容,在22个形态各异的球台上展开厮杀。活动特设了自由乒乓体验区,专供现场未报名的市民参与。

  活动当天共计超过两万人体验了自由乒乓。火爆的现场让人不禁感叹:自由乒乓要火了!

  阳光运动也要与时俱进

  当下的社会,尽管全民健身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但快节奏的生活依然让绝大多数上班一族疏于运动。同时,不同年龄阶层的人运动喜好相差较大,难有一项运动项目能激发全民的参与热情。

  同时,普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对于潮流的追求总是永无止境的,开展体育活动也是如此。从80年代末的踢毽子到2000年后街头篮球的兴起,一段时期内一项运动的广泛流行,无一不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环保、即兴参与和广泛的兴趣被公认为引领社会运动潮流的重要指标。初看Artengo所倡导的自由乒乓,较低的参与门槛和较好的体验乐趣让人眼前一亮。那么,自由乒乓是否能真正获得青少年乃至大众的青睐呢?实践出真知,“Artengo自由乒乓英雄会”和上海市首届阳光体育节上总共超过三万多人的热情支持已经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自由乒乓,无国界的快乐运动

  Artengo全球品牌总监迈克尔认为,Artengo所倡导的自由乒乓能让人们更多的感受运动的乐趣,不断缩短人与运动乐趣之间的距离。“我们为乒乓球找到了新玩法,帮助大家在不同的桌面上尽情享受乒乓球的乐趣,这就是自由乒乓,它为人们带来的快乐是不分国籍的。”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迈克尔表示,中国广泛而优秀的乒乓球传统令人尊敬和羡慕,这也是Rollnet系列产品全球活动首站选择中国的最重要原因。

  自由乒乓的出现,改变了大众的运动方式,为大众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创意,为随时随地参与运动、享受运动提供了更多可能。毫无疑问,这就是当下最值得期待的潮流运动。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