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比赛 粤军包揽男女三米板冠军

2011年12月24日14:2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州站昨天结束首日争夺,在男、女三米板的比赛中,广东选手包揽冠军。在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名将何冲表现稳定获得冠军,海军选手李世鑫获得亚军,何超位列第三;女子3米板比赛中,世界冠军何姿完美折桂,四川队的郑霜雪和江苏队的郑曲琳分获亚军和季军。

  根据明星系列赛的赛制,共有八位选手参加决赛,每轮排名最后一位的进入挑战区。在女子五轮、男子六轮比赛结束后,名列前两位的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后四位被淘汰的选手参加复活赛,复活赛前两位的选手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四位选手通过一轮比赛决出最终的名次。

  男子三米板总决赛中:李世鑫得到99.45分;何超得到83.30分;何冲以109C拿到102.60分,这个本场比赛唯一过百的高分将他送上了冠军领奖台。

  女子三米板总决赛中,何姿选择了107B,表现不俗的她得到79.05分,力压郑霜雪、郑曲琳折桂。

  作者:时敏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