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泰达试训外援不会太多 王霄:主帅到队才能开始

2011年12月24日14: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一年一度的冬训开始了。谈到这次昆明冬训的计划,副领队王霄称以技战术和热身赛为主,试训外援不会太多。

  前段时间负责训练的王霄欣慰地表示,前一阶段的有氧训练非常成功,为高原冬训打下了好的基础。至于主帅何时到位,王霄坦言还要等上一阵,“当然越快到球队越好,毕竟只有主帅到队后,才能开始技战术演练和热身赛。”

  相比去年,今年在昆明冬训的中超、中甲球队几乎成倍增长。虽然居住在条件更好一些的红塔基地的球队目前只有泰达和“升班马”富力,其他大部分球队都屯兵海埂基地,但两个基地近在咫尺,这就让泰达队冬训后期联系热身对手的问题迎刃而解。

  同时,让泰达队稍感安心的是外援筛选工作已经完成了大半。“这次昆明冬训,试训外援应该不会太多。”王霄告诉记者,“因为这次赴欧考察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工作,剩下就是筛选和谈合同了。不出意外,到冬训第二阶段欧洲拉练时,外援就能到位。”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