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泰达队已抵达昆明冬训基地 新周期开始静待主帅

2011年12月24日14: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缺少主帅的泰达队开赴昆明,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飞机晚点了近40分钟,昨晚全队抵达红塔基地,一个新的周期将从今天开始。

  和每年一样,泰达队自15日集中之后,在津城进行了近一周的慢跑恢复训练。这期间,除了慢跑调整,还视天气提前穿插了一些有球练习。不过伴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津门的气候已经不再适合进行训练备战。于是按照计划,昨天13时30分,泰达队从水滴驻地出发,在滨海国际机场搭乘航班飞赴昆明。

  由于恰逢圣诞节前后,昨天下午的滨海机场人头攒动,队员们也不自觉地被这种节日气氛所感染。因为圣诞节恰逢周末,乘飞机出行的人比平时多了不少,于是就造成泰达队乘坐的航班晚点了近40分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情,一路上大家轻松地有说有笑。

  昨天20时左右,载有泰达队的航班终于顺利降落在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相比津门日渐寒冷的天气,走出机舱的队员们感受到了一股春天的气息,刚刚晚点的一点点郁闷也随之烟消云散。此时负责前期接待工作的俱乐部人员已经等在机场外,队员们领取行李后,马上乘大巴前往距离机场还有一段距离的红塔基地。约21时,大巴抵达红塔基地内的望湖宾馆,队员们颇为感慨。“又到这儿了,去年冬训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于大宝说。宋振瑜是首次随泰达队冬训,他说:“希望自己调整好状态,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简单吃过晚餐之后,教练们叮嘱队员早点睡、休息好。因为今天的首日冬训就是一天两练。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