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白云山中药足球校园行 呼吁申办五人足球世界杯

2011年12月24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3日下午 ,武汉市足协领导、广州白云山足球俱乐部一行10余人来到武汉市中山路小学,共同参加了由白云山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协联手举办的“健康校园,快乐足球——中药足球校园行”的武汉站活动。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中国足协、武汉市足协以及白云山足球俱乐部的感谢之情。俱乐部常务副总兼总教练何华玲先生在捐赠仪式后,还带领两名巴西外援以及贺毅辉等四名现役国家队球员与该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比赛,并在赛后指导该校足球队员参加五人制足球项目的技巧,还现场承诺将不定时前往学校举办义务教学活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气氛,校足球队的队员们更是为能得到国家队球员以及高水平外援的亲自指导而感到兴奋异常!

  今年,白云山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协联手举办的“健康校园,快乐足球——中药足球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在启动之时曾得到了中国足协薛立副主席的肯定和赞扬。今天正逢白云山足球俱乐部来到武汉参加全国室内五人足球比赛之际,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忙里偷闲不忘向武汉中山路小学足球队捐赠了一批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以及白云山凉茶,让孩子享受到快乐足球和健康校园的美好时光,为中国足球未来培育美好的希望。

  今年年初,经过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和众多南粤足坛名宿的提议,由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率先提出: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让中国举办2016年第8届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白云山将不遗余力鼎力支持。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张永涛总经理提出了“百万白云山凉茶力挺中国申办五人足球世界杯”,用价值100万的凉茶向广大球迷征集签名,本赛季内希望收集到14万人的签名,向国际足球和世界各国传达14亿人的心愿。如果申办成功,白云山将隆重启动“百万白云山神农酒庆祝中国五人足球世界申办成功”,拿出价值100万的号称“成功酒”的院士配方养生酒——白云山神农酒热烈庆祝。在武汉站活动中,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征得了数百条来自中山路小学师生的签名:呼吁申办五人足球世界杯。

  广州白云山足球队是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参赛队伍中的佼佼者,在全国五甲联赛与粤超联赛中都名列前茅。白云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何华玲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五人制足球的发扬,让孩子们体会到踢足球的心灵快乐,也锻炼出健康的体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