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标致汽车"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12月24日开幕

2011年12月24日1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经过一周的补雪、对现场活动的精细修整和试运行,MINI高尔夫奥运会、雪地铁人三项、高台滑雪、滑冰、冰壶、雪地悠波球等现场所有20余项冰雪活动已全部准备就绪。标致汽车•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于本周六12月24日圣诞节正式开幕。活动将延续至2012年2月19日,日常开放时间为10:00——18:00(17:00停止售票)。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提倡“绿色环保、欢乐互动、探索挑战、有益有趣”理念,在保留滑雪、滑冰、冰壶、雪圈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呼应2012奥运年,趣味化宣传奥运比赛项目知识,引进海绵宝宝主题乐园,打造全新闯关畅玩卡和现场互动节目游戏,真正实现活动亲民,服务便民,价格惠民。

  开幕当天,冰雪季活动主场还特别安排了“雪舞鸟巢 乐动全家”现场互动表演时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伦敦奥运会吉祥物和鸟巢吉祥物人偶与游客一起欢乐巡游,体育舞蹈表演活力四射,近景魔术表演精湛神奇,更有必不可少的需游客齐心协力共同攻克的舞台游戏。在抽奖环节,参与闯关畅玩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限量版鸟巢欢乐冰雪季水晶球。从24日起,主场舞台区将在每天中午12点和下午3点准时上演时长为半小时至1小时的现场互动SHOW。

  第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平日票价为100元/人,周末及节假日票价为140元/人,加上现场活动项目的优惠,综合票价比往年降低约30%。凭冰雪季门票可免费游玩包括迷你高尔夫奥运会、雪上飞碟等在内的十余项游乐活动。而涵盖众多经典项目的闯关畅玩卡只需要80元。鸟巢南北售票处开辟了工行持卡人专用购票窗口及进场通道,持工银信用卡购买本届冰雪季活动门票,将享受8折的专属特别优惠。

  游客购买畅完卡时,将获赠魔术方巾地图,游客可在方巾地图的指引下,通过完成活动项目的方式,得到项目活动管理者给与的特别印章,印章将印在与此项活动对应的地图空位上,游客收集达到8个以上的印章即可完成快乐能量收集,可以得到象征智慧、勇敢的勇气勋章;并参加现场举行的抽奖活动,被抽取中奖的幸运游客可以获得冰雪季限量版水晶球一个。

  为保证活动的优秀品质和快捷贴心的服务,国家体育场团队不仅构建了专项安保管理体系,VI管理体系,标识系统,培训体系,集群系统等组织管理体系,还制定了设备设施保障方案、卫生保障方案、大客流预案、安全教育方案、儿童服务方案、伤病救护预案、失物招领方案、寻人方案、投诉管理预案、纠纷调解预案等专项方案。整套体系和方案现已进行多次演习和测试,以充分保障活动运行安全、顺畅和有序。

  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还特别注重满足游客的美食需求。毕竟,大快朵颐可能是全家人嬉雪或是十米高台体验酣畅淋漓的速滑乐趣后的重要补充和延续,吃什么和怎样吃会直接融入冰雪季活动最终的欢乐体验,将为全家人一天的快乐画上完美的句号。

  鸟巢欢乐冰雪季在去年餐饮经营大获成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创新式地将SHOPPING MALL式的美食街模式平移到鸟巢内,就餐环境舒适、整洁,并充分考虑到滑冰戏雪的活动性质,以及游客中年轻人和儿童居多的特点,以提供高热量、快捷的热食热饮为主。既有高热量美味的西式快餐“赛百味”,也有中式老字号“狗不理”,既有旅游快餐品牌“加加游”,也有韩式快餐“小韩厨”,既有在京城享有盛誉的陕西面食连锁品牌“顺口溜”、台湾美食,也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美国“芭斯罗宾”冰淇淋、“料理薯王”……类型涉及西餐、中餐、地方美食、传统美食、休闲食品,口味照顾到各类人群,努力打造出一个集吃、喝、玩于一体的快乐体验区。美食街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就餐区域近4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超过200人就餐。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