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将亮相中巡赛总决赛 冲击八万元冠军奖金

2011年12月24日16:4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将于25日在江苏宜兴进行,近来状态颇佳的丁俊晖将参加这一赛事。

    总决赛将于25日至29日进行,丁俊晖、梁文博、金龙、于德陆、肖国栋等国内排名前16位的球手将悉数参赛,此外还有16名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球手和4名外卡选手参赛。据悉,本次总决赛奖金高达33万人民币,冠军奖金8万元,此外还设立了单杆满分奖。

    这也是该赛事总决赛第五次落户宜兴。据透露,该赛事有望在明年升格为世界球员亚洲循环赛宜兴站比赛。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协主办,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于国内排名最高的球手均将出战,这也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