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黑哨赵亮四大黑色镜头 有球员下跪求其别吹偏哨

2011年12月24日17:51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 亚泰队员们用诧异的眼神看着赵亮一次次将哨吹响,但他不为所动还按照自己的意图吹;亚泰教练们用不满的口气质问着赵亮,但他不为动仍按照自己的想法吹;亚泰球迷们用愤怒的言语攻击着赵亮,但他依然不为所动想怎么吹就怎么吹。没有人知道赵亮到底是有意使然,还是业务不精。

  [镜头一]

  舒波禁区内被铲倒

  第40分钟,舒波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在后面凶狠放倒,此球应为明显的点球,电视慢动作也明确显示出金德球员并未碰到球,但离犯规地点并不远的赵亮却未作任何判罚。

  [镜头二]

  曹添堡曾打入一球

  第41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曹添堡前点头球破门,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电视录像也未能准确显示出曹添堡越位。

  [镜头三]

  汪强演戏竟未得牌

  汪强是高二期的国脚,但他昨天的表现不像球员却更像演员,上半场快结束时,汪强背后恶意犯规,头顶舒波脑部,令后者倒地不起,却用一脸无辜的表情逃过裁判的黄牌。下半场他的表演直接升级,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捂着脸倒地,赵亮并未判阿布犯规,也没给“演员”汪强出牌,唯一受到损失的就是亚泰,少了2、3分钟的进攻时间。

  [镜头四]

  阿布禁区内被绊倒

  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布在禁区内护球,直接被金德后卫放倒,这也是明显的点球,可赵亮再次没有判罚点球。

  人肉搜索赵亮

  本报曾2007年12月17日刊登过这样一篇报道《曾有球员跪求赵亮别吹太偏》,这个赵亮就是昨天执法亚泰的主裁判赵亮,在2007年的城运会男足半决赛中,赵亮的数次偏袒判罚令沈足球员情绪失控,沈足门将王璐璐甚至跪在他面前恳求主裁不要把哨吹得太偏。而那年年底,赵亮在国奥和美国的热身赛中的多次判罚令美国队员十分愤怒,赵亮也凭借“爱国哨”迅速蹿红。2008年年初,国足和叙利亚的比赛中,国脚对赵亮的执法依旧只用两个字形容:爱国。

  裁判赵亮可谓是亚泰的苦主,亚泰上半程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结果亚泰客场饮恨,当时不仅队员们十分愤怒,就连俱乐部高层领导也十分震怒。赵亮为什么屡屡和亚泰过不去?坊间有传言说,赵亮与高洪波私交甚笃,他想为好友在长春亚泰身上出口恶气,不过这样传言显然无法得到证实。

  他们踢的不是球,是情绪

  一边割喉礼 一边竖中指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双方展开对攻战,最后凭借着江苏队邓卓翔、亚历山大和申花队成亮、郜林的进球,2:2握手言和。邓卓翔进球后的割喉动作,引起了上海球迷的不满,有球迷对其竖起中指。

  撕照片 拆座椅

  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比赛中因浙江球迷横幅挡住青岛球员照片,青岛赛区地面人员在撤横幅时,撕掉青岛球员照片,双方发生冲突。浙江球迷有拆掉座椅后砸人的举动。

  南勇质疑全运决赛裁判

  不仅仅本轮中超的争议颇多,在全运会上,足球继京津事件后,再起裁判争议。男子足球决赛广东0比3不敌上海最终无缘冠军,而裁判在刚开场14分钟就将一广东球员罚出场的行为引起高层领导关注。

  体育总局两位级别极高的高层领导赛后致电广东队代表团领导直白无误的表示:“这么重要的一场决赛怎么会安排这样的裁判来主哨?” 对此广东代表团的领导气愤的回应;“如果能够公平、公正的比赛,那么广东和上海肯定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南勇在赛后也给广东队打来电话慰问,这位足协主席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广东队你们输了肯定很伤心吧,而我看了这场比赛后的感觉是非常痛心。”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