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周苏红复出浙江客场0-3辽宁 大梅17分闪耀全场

2011年12月24日20: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12月24日体育专电(戴立 李铮)在24日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比赛中,辽宁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结果以3:0轻松取胜。至此,联赛5轮战罢,辽宁队3胜2负,得到10分积分。

    此役,辽宁队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李曼,副攻颜妮、李瑗彤,接应楚金玲,二传丁霞,以及自由人张娴。首局比赛,辽宁队依靠王一梅的大力跳发球,很快以8:4领先结束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楚金玲和李曼的强攻连续下分,辽宁队很快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辽宁队进攻多点开花,强攻凶狠、快球犀利,浙江队防线全线崩溃。浙江队在无奈之下换上老将周苏红,试图加强后排防守,但效果不大。25:13,25:22辽宁队再胜两局,取得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王一梅独得17分,成为辽宁队取胜的关键。此外,辽宁队副攻颜妮和主攻李曼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完)2011/12/24 20: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