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大循环赛结束 陈梦李晓丹获两站公开赛机会

2011年12月24日22:2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今天,中国女乒队内大循环赛结束,小将陈梦获得冠军,李晓丹获得第二名,两人均获得两站公开赛参赛资格。

  12月22日至24日,正在冬训中的中国女乒中间层12名运动员进行大循环,世界冠军和削球小花武杨不参加本次比赛。排在前两名的将获得2012赛季两站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前八名的队员获得一站参赛资格,而后四名则需要同二队队员进行升降交流赛。

  经过11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全部比赛结束后,小将陈梦以9胜2负获得第一名,李晓丹排在第二位,成绩为8胜3负,按照规则,她们两人将获得新赛季两站公开赛的参赛权。姚彦以7胜4负排在第三位。

  此外,排在后四名的木子、饶静文、杨扬和赵岩将同二队的八位队员进行交流赛。(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