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小猪目标直指两大冠军 称罗伊斯未必能立足拜仁

2011年12月24日2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豪门拜仁的目标直指三冠王,虽然这有很大难度,但德甲巨人各条战线都还势头不错。眼下,球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能随队获得欧冠冠军,至于和拜仁绯闻不断的罗伊斯,小猪不确定他是否应该加盟安联球场。

  本赛季老帅海因克斯入主拜仁后,德甲巨人表现逐渐稳定,媒体多次拿海因克斯与前任范加尔做对比,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更是多次炮轰荷兰人。不过谈到范加尔,拜仁核心施魏因斯泰格还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海因克斯与范加尔截然不同,他用另一种方式和球员们相处,但两人都非常了解现代足球。我喜欢范加尔的激情,他不年轻了,但还曾在与 不莱梅的比赛庆祝时拉伤了肌肉,毫无疑问我很欣赏他这类教练。”

  2012年对于施魏因斯泰格来说无疑是重要的一年,他甚至可能同时获得德甲联赛、德国杯、欧冠以及欧洲杯四项冠军。不过对于这四项赛事,小猪更看重欧冠和欧洲杯,他说:“如果能选择那我希望拿到欧冠和欧洲杯冠军。当然我们也会力争获得德甲和德国杯冠军,但是如果不能摘得一个国际比赛锦标,那么这些对我来说也没有更多意义。”

  施魏因斯泰格目前完全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至于队长职务他并无太大野心,“这(队长职务)对我来说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场上拿出表现,而队长袖标戴在谁手臂上这没有太多不同。”小猪如是说道。

  本赛季上半段中,老牌劲旅门兴异军突起,已成为拜仁的冠军竞争对手,而发挥神勇的门兴进攻核心罗伊斯更是频频与拜仁传出绯闻。拜仁大佬赫内斯与鲁梅尼格毫不掩饰对罗伊斯的兴趣,不过施魏因斯泰格并不确定这位新星是否能立足安联球场,他笑着说道:“罗伊斯和我20岁时发型差不多。但认真说来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他加盟拜仁的合适时机,我们在那些位置上配置都很出色。过去已经有很多例子,即使拥有过人天赋也不一定能成功。”

  目前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他非常欣喜当初作出了续约决定,他说:“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心与俱乐部紧紧在一起,我们都注意到了拜仁在改变,比如引进了诺伊尔。拜仁在不断提高这很重要,而我们的最终目标当然就是赢得欧冠。”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