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人和四星离队框架崩塌 赵旭日赴恒大与杨昊互换

2011年12月25日04:5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杨怡)人和队落户贵州已无悬念,在队伍建设上并无实质进展,反而有一批主将决意离去。本报获悉,毛剑卿、朱家伟、赵旭日等三大主将已经确定离队,队长孙继海离队也基本确定,而李凯离队的可能也非常大。即便连此前试训的内援金敬道也听从其他球队召唤离去,目前留守在海埂的球员仅为14人。

  人和队确定落户贵州后,不少主将萌生去意。但毛剑卿、朱家伟、李凯等相继被标上了800万的天价转会费,这三人的转会一时搁浅。本报获悉,北京国安和人和俱乐部就毛剑卿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毛剑卿将以400万的身价投奔国安。同样达成一致的还有朱家伟,他转会南昌队的身价为300万。至于李凯,青岛方面正在和人和俱乐部积极谈判,若价钱合适,李凯转会走人将成定局。队长孙继海的原合同在今年12月1日到期,虽然俱乐部给他的最新定位为“助理教练+队员”,但据说最新合同的薪水要拦腰砍一半。对此孙继海当然不乐意,目前其暂时以请假的名义离开昆明,但很可能就此以自由身离队。据分析,大连实德和阿尔滨都可能成为孙继海效力的下一站。至于主力后腰赵旭日,这两年广州恒大一直向他伸出橄榄枝,对方的球队地位和丰厚薪水令赵旭日十分动心。据悉,目前确定的转会方案是,赵旭日转会到广州恒大,而作为交换条件,杨昊转会到人和队。杨昊是高洪波的爱徒,在恒大队难以踢上主力,而赵旭日本人非常渴望加盟恒大,这笔买卖对于双方都划算。从目前在转会市场的表现来看,人和队缺乏实质性转会动作,若无强援加盟,下赛季沦为准降级队都有可能。

  另悉,新陕足组建工作正在加快进行。欣宝队落户陕西基本确定,若不出意外,前国力教头尚青将执掌帅印,若一切进展顺利,最快在下周宣布新陕足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