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皮特鲁斯宣布加盟绿军 凯尔特人确定15人大名单

2011年12月25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曾经恶语相向的两个人,如今携手追逐梦想

  北京时间12月25日,菲尼克斯太阳队裁掉不久的法国前锋皮特鲁斯,今天通过推特宣布加入了凯尔特人队,新赛季将辅佐绿军三巨头冲击总冠军。他的加盟,也让凯尔特人在赛季开始前名单上的球员达到15人,在揭幕战前,这也基本上会是凯尔特人的新赛季名单。

  法国前锋迈克尔-皮特鲁斯是在12月23日被太阳队裁掉,不过这位防守能力出色的外线摇摆人很快得到了许多球队的垂青,包括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托尼-阿伦离去,杰夫-格林因手术报销的情况下,绿衫军需要一位像皮特鲁斯这样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来分担皮尔斯、雷阿伦的压力。

  不过根据联盟规定,凯尔特人直到美国时间周六晚上六点后,才能皮特鲁斯提供合同,在此之前他还不算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可以接受皮特鲁斯530万的合同方式将其签下。不过没有球队选择这样做,因此凯尔特人最终用一份底薪合同将其签下。

  皮特鲁斯最终选择了凯尔特人,他在推特上写到,“我已经决定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大家庭的一份子了。”“感谢每一个关心我的人,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圣诞快乐……同样祝福我的新队友和凯尔特人的球迷们圣诞快乐,绿军的MP前进!”(MP是迈克尔-皮特鲁斯的名字缩写)

  而皮特鲁斯的经纪人比尔-迈克坎德莱斯也确认了这个消息,他说到“迈克尔非常高兴能够穿上绿衫军的队服,他的目标就是竭尽所能的帮助凯尔特人赢得总冠军。”

  皮特鲁斯是在上赛季中期从魔术队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他在太阳队出战38场,场均16分钟里得到7.4分和2个篮板球。皮特鲁斯的表现显然没有打动太阳队高层,加上今年的7月份他刚刚接受了右膝盖手术,而他自己在执行了球员选项后,下赛季将在太阳得到530万的年薪,因此菲尼克斯最终将其裁掉。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