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迈阿密媒体预测热火夺冠 雷霆将成西部新任霸主

2011年12月25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专家预测热火夺冠
专家预测热火夺冠

  北京时间12月25日,随着2011-12赛季即将拉开战幕,关于新赛季的预测也接连而来。迈阿密当地媒体《棕榈海岸邮报》篮球评论员伊森-斯科尔尼克认为,本赛季最后热火将会和雷霆在总决赛当中相遇,并且预测热火将会夺得2012年NBA总冠军。

  如果热火能够在本赛季当中夺冠,肯定不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心情更好一些——尽管从训练营开始他看起来的确这样;也不是因为热火的球队氛围显得更加平静一些;也不是因为赛季缩水成66场的缘故。假如热火能够成功夺冠的话,那么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现在变得更加出色了。上赛季的热火只取得9胜8负的开局,最后拿到58胜24负的战绩,而本赛季他们更好的原因是球队的阵容得到进一步的补强,同时三巨头也有了更长的时间进行磨合。

  除此之外,尤杜里斯-哈斯勒姆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休养脚伤,他们引进了肖恩-巴蒂尔,招揽来新秀诺里斯科尔。与此同时,那些以往有力的对手们现在的状况反而变得越来越糟,比如小牛、湖人、凯尔特人和马刺这些强队都变得越来越糟。小牛和湖人均在阵容补强方面损失了重要的球员,而凯尔特人和马刺则是老龄化越来越严重。

  目前的NBA联盟当中只有雷霆、公牛,或者还要加上尼克斯和快船,这些球队才算的上是热火夺冠的威胁,但是他们的整体实力尚未达到能够与热火抗衡的地步。上赛季的雷霆明显表现出一点不足,那就是缺少一些夺冠的感染力。公牛虽然在上赛季是联盟的战绩第一名,不过他们只是简单地引进了理查德-汉密尔顿,这还不足以让德里克-罗斯依靠。尼克斯引进了防守型中锋泰森-钱德勒,但是他们在其他的位置上,以及两遍侧翼的防守力度还不是夺冠级别的。至于快船,他们现在的球队还太新了,会遭遇到热火在上赛季时所面临的磨合不足的问题。

  “我认为我们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热火大前锋克里斯-波什说,“而且我们会在球场上也会证明这些的。”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同样对热火的阵容感到惊叹,认为热火如今在目标上相当一致,同时又具有足够的天赋型巨星。

  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两人不会再在总决赛里看到德克-诺维茨基和贾森-基德,也不会看到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更不会看到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在2012年的NBA总决赛中,他们会看到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的组合,看到那支年轻而同样天赋出众的球队雷霆。

  假如热火的主要替补们能够在明年夏天的时候比上赛季的季后赛阶段更加健康,那么2012年总决赛当中,我们会看到热火全队的爆发。“皇帝”会从2011年总决赛的耻辱当中走出来,而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在面对第一次打进总决赛的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的时候,会比2011年面对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时更加游刃有余。从以上的种种来进行预测,那么热火将会在2012年夏天成功加冕称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