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国字号教练牵扯进反赌案 高洪波坚称杨一民索贿

2011年12月25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足球大审判”第一阶段的审理暂时告一段落,行政级别最高的“杨一民案”牵连出包括高洪波、吴金贵和殷铁生等原国字号教练涉案一事。不过高洪波坚称是杨一民向其索贿。

  针对2005年赠送杨一民笔记本电脑一事,高洪波声称是杨一民亲口向他索要笔记本电脑之后,自己才送礼。高洪波的笔录称:“2005年8月我到杨一民家里去看望他。……在我们说话的过程中,知道他女儿考上大学了,他对我说:‘我女儿需要一台电脑,你给买一台吧’。我说‘可以’,第二天我就到海淀区中关村电子城去买了一台东芝牌笔记本电脑。当天晚上我就到杨一民家……将电脑放在他家书房的桌上。”(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