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圣诞抢镜体坛明星显神通 莎娃可爱梅西“乔装”

2011年12月25日1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圣诞假期,各位体育明星们在庆祝节日方面煞费苦心。

  最大众化的,是穿上一套圣诞服,摆出各种姿势留下纪念一瞬。要说,莎娃在这方面天赋异禀,随随便便一叉腰,一嘟嘴,身材曲线和可爱气质,展露无遗。

  相比之下,梅西的想法有点故作玄乎:粘满了大胡子,戴上圣诞帽,玩起了“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但没有用的,像他这样拉哄的男人,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引人注目。

  有人拍照留念,有人则倦鸟归巢。这个群体主要以南美和非洲球员为主,毕竟南半球的故乡现在是温暖的季节。不过,伊布同样选择了回家,冰天雪地的北欧,他在原始森林的旁边租下了一栋度假别墅,干起了最喜欢的打猎活动。不过,话说他这个圣诞节过得也足够奢侈,因为这栋别墅每日的租金就达到11000欧元(约合近9万人民币)。

  传言即将加盟法甲的小贝一家也回到英国准备欢度圣诞节,只是,他的待遇一向比较高。就在平安夜前一晚,受英国王室邀请,贝克汉姆出席了英军的年度颁奖晚宴。一同出席这一晚宴的还有哈里王子一家以及切尔西球星兰帕德等人。在晚宴上,小贝与凯特王妃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有人放松,也有人不忘给未来祈福。最典型的当属F1车手阿隆索,这不,西班牙人一身国王打扮,还手握权杖,在王座上有模有样端坐着——画外音很显然,“维特尔,你别得意,下个赛季我就要称王了。”

  同样寄望有更好来年的,还有皇马俱乐部。在请客吃饭之余,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穆帅带着皇马的四个队长(卡西、拉莫斯、伊瓜因和马塞洛)环绕在圣诞树周围,献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并通过官网向全球的皇马球迷许诺,“愿倾注所有,为不失你望。”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