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燎离队湖北队锋线告急 引援目标恐已锁定谭斯

2011年12月25日11:0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包波)由于之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对留下周燎有较大把握,因此新赛季内援引进上,主要集中在中后场,锋线只是备选。周燎的离队,使得俱乐部不得不考虑必须引进一名内援前锋。

  前锋以外援为主,这是俱乐部早就敲定的。不过周燎转会泰达,使得锋线上没有国内球员可选择。“如果外援前锋受伤或者出于战术考虑只上一名外援前锋,那么就必须派上一名国内球员,从这个角度说,我们必须要引进一名能打主力的国内前锋。”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昨晚,副总经理李昊在谈到内援引进时也表示,周燎转会确实会给引援带来一定的变化,前锋会占一个名额。但具体引进谁,还要看谈的情况。

  之前,俱乐部将内援前锋引进的目标锁定在江苏舜天的谭斯和浙江绿城的谢志宇身上,据了解,引进谭斯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